close
昨天早上保姆打電話給我,
說他們那裡有個弟弟得到腸病毒,
他的媽媽又不能請假,
問我要不要先把宋小駿接回家,
於是我忙完便把他接回家了。

晚上保姆又打來說:
今天她要把家裡和玩具全面消毒;
所以今天就得自己帶。
宋小駿一連放一天半的假,
不用去保姆家開心的。

昨天有和保姆小聊了一下,
說宋小駿味口好又不挑食很難得,
我問保姆:
家他都不聽話常要罰坐,
他在那兒有沒有乖?
保姆說還算聽話,而且不常罰坐。
我還問保姆:
他在家吃東西還是會常嘔吐,
在她那都不會嗎?
保姆說「不會呀」,
他如果又這樣就叫他「不可以」
我說「有叫他不可以吐呀,但還是會吐出來…」
保姆說「他都欺負爸爸媽媽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